幽思的博客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美国东北环游:波士顿--阿卡迪亚国家公园--千岛湖
夏天是出游的好季节,缅因看鲸鱼吃龙虾也正当季,走起。
因为是开车去的,所以第一站停留在
波士顿
,第一天的行程就是MIT和哈佛溜达。
公交站
‹
›
主页
查看网络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