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星期六

活在历史中的俄亥俄州老农场

农场的名字叫Slate Run Living Historical Farm(石板跑活历史农场,古狗你赢了),地址在9094 Marcy Rd, Ashville, OH,离哥伦布市很近。农场参观免费,当然如果要参加过夜偷瓜摘枣之类的活动另算。

刚进门我们就看见一大片菜地,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地的南瓜,这里还卖南瓜,5毛一个,后来去超市比价,这里还是非常便宜的,后悔没抱两个走。


对面是果园,好像是沙果之类的树




瓶瓶罐罐里放的都是腌菜,有西红柿、豆角、黄瓜什么的,小屋有点儿黑,架子上都是灰,刚一进来还有种恐怖片里废弃的做人体实验的感觉,瓶子里放各种器官。


腊肉

栅栏边上都是柴火,果然是老农场呀,都没有煤气吗?


农场的重点建筑,大谷仓,里面有各种家畜。


两只小牛,棕色的那只额头上有个月牙的形状,很有包公的感觉呀;白的这只过来闻我。


我就闪啦,结果发现它对我的衣服感兴趣,已经嚼上我的衣服边儿了。估计这衣服的料还是纯棉的,味道不错啊。


正脸儿,我的好吃的呢?怎么还会跑了。


旁边是几只大牛

不知道为啥被单独关禁闭了,它总要蹦出去,就是蹦不出去


只能孤独的眺望外面了


农场里的农业设施,基本都是靠人力的,没有电力神马的。


很温顺的马,可以轻轻的摸。因为你摸马,它感觉就跟苍蝇落上去似的,所以一摸它就抖动肌肉哄苍蝇,第一次摸还吓一跳。


猪,长大之后第一次见活的猪了,这几只是刚出生几个月的小猪姐妹,高兴的时候还会趴在栅栏上眺望。

她们抢食有时候会发出很大的哼哼声,结果就把旁边的一个美国小baby给吓得大哭不止。


这是猪爸爸了,知道为什么猪感觉脏脏的了,它们的食物是流食,所以感觉弄得哪儿都很泥泞。BTW,毛发跟人简直一模一样啊。


猪妈出洞了,因为猪爸脾气不好,所以得把猪爸猪妈和小猪崽都隔离开来。


各种农具


在外面散养的羊,毛摸起来就像脏脏的地毯


不知道是啥鸡(珠鸡?),挺大一群的,栅栏外面也有



工具室也被这种鸡占领了


到了鹅放风觅食的时间了,一大群鹅兴高采烈地从仓库里蹦跶出来了


室内的炉子


客厅的赶脚




那个时代小朋友的玩具


里面感觉就不农场了,还挺小资的,有钢琴,有字画之类的


还有沙发和婴儿床

看西洋景的


附近还有几条trail可走,景色一般般的,主要还是健身为主的。


这也是湖呀


小红果,我总想尝尝


纪念桥

上面开的窗户赶脚就像风景画

林荫小道

背后是一小片小黄花,农场看动物,附近trail锻炼身体,配合的挺不错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