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示标签为“八大部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显示标签为“八大部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冬季的长春

长春作为老家我当然算是非常熟悉了,不过小狗是头一次来,虽然是冬天,但也还是可以一逛的。

12月17日
第一天活动安排比较少,跑到新民大街和文化广场去转转,这里是伪满时期规划的政治中心,有着以伪满八大部为代表的建筑遗存。


伪满司法部,现在的吉林大学医学部